第一次學衝浪


這邊是教練的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swey2003/article?mid=4144&prev=-1&next=4071


直接看他的比較快 XD  我都沒拍到


帶了相機卻在海邊無用阿~~ 除了風吹砂


鏡頭也不夠遠 拍不到衝浪的細節..Orz..


阿水老闆~~ 很專業的拿出大砲來拍~~ 幫我們做紀錄


很棒的老闆啊!! 品質不錯!


--


衝了一整天的浪 也曬了一身傷  現在還不能躺者睡勒


大拇指不小心被FIN沏到一小片肉 痛...


手臂也無法正常舉起 真是酸痛的一天!!


但是很充實啊...  中午的便當(好吃,吃到快睡著了)


晚上的雞肉飯(....無味道 >_<) 


而且... 深深體會到 同學啊!! 更!! 七年不見\整整沒見過面


居然都沒變  真是會保養啊~~~~~


 


好了.. 晚上九點45左右到高雄 一路開者小貨車SURF  已經踩油門到底了...


真是傷心~~ 都看不到其他兩台的車尾燈....  這是今天最傷心的


我居然被人家說: 你開太慢拉~~~ (打擊...)


  還是安全第一!


 


下次再帶哈利去玩水


衝阿~~ 拼阿~~~  


 


阿貴老師



 


河口練習



滑水




水中掙扎




插了




跟我來  黑



危險動作 橫浪



 


 阿水: 成功!!利害!!一毛有修過喔? ==> 沒有 = = 要幫我塗黑



 


功夫




蹲下來



 


我站!



一天兩次!? 歪爆啦




洗臉一下



緊張中


好奇


新式衝浪法


 


哎呀 我來了



哈哈 歪爆




海浪 流向岸邊


乳頭曬傷... 這是真的紅!!痛阿!.. 感謝JOE的乳頭示範



老時代的浪人


看..................  天空有辣妹



 


練習一早上 回程吃便當!!! 下午衝白沙


浪板很重


柏油很燙


阿水老師 示範.... 高級動作!


 


---中午在阿水的南門店吃便當  吹冷氣~~~~  = =~~~YA


到下午兩點多才出發到白沙~~ 整個手沒力


租了排球也沒力打  只能租個陽傘在沙灘看..... 海? 
屁啦~~ 比基尼! 學生妹 還有明星...


 


六點 回家了來張 照片啊


 


跳一下



跳兩下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明聖網版 的頭像
    明聖網版

    明聖網版印刷機械有限公司

    明聖網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