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晚睡不好 = =  早餐午餐一起吃 拉...肚子
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天真的要印了!!!!.... 前前後後快兩個月了..... 這次真的要實戰!!!!!!


印不起來 真的要OX 勒等了!!!


一早就去屏東待命


= = 早上 東摸西摸


整理一下機器


磨刮刀  回墨刀


也花了一早上  


使用方式:     磨鋁材


1. 打磨機倒角    2.320#砂紙 磨    3.800# 再磨一次


 


------ 中午太刺激了


在工廠吃不下飯...... 想到....要測試印刷


胃繳痛 XD  跑去外面路邊 空軍校對面的路邊


吃便當....



這超好吃的 肉燥 + 控肉 + 白尼肉   ..  再來一瓶養樂多.....  一天的氣力 XD


 


挖~ 調整機器  時間也抓很久.......


下午正式印刷 已經接近兩點....


陸續一些問題跑出來都要處理......


 


 


 


對版:    




定位



 


 


 


上料:  



 


 


印刷:  


到墨...



覆墨



我印!!!!!!  神啊!!!! 讓他印吧!!!!!   


這需要有默契的工作團隊!!     ......  感謝各位大哥大姐....


師傅~~~~   神啊~~~~~~    


我在旁邊索羅斯都快哭了 淚盈框 Q.Q


 


 


 


\\水... . ..   心情瞬間輕盈!!!!! 飛!!!!






聽說是大立精品 的電梯 ?? = =


還沒去逛過.........   



清潔網版  ... 高難度動作



 


 


 



出料:   角度 垂直






 


 




洗版 : 




 


 


 


呼~~~~~ 還算順利


5MM玻璃  OK 


+++++++


 


吃晚餐......


 


++++


加班的原因:  


為了喝梅子綠茶? = =" 當然不是......


不過杯子被寫上名字..... 感覺頗特別


好像是新進員工 XD 受到學長姐的照顧... 嗚嗚.....


有同伴真好....    阿嗚



XD  今天多了新職稱: 駐廠代表


沒錯....如果看到我在你工廠 "孤 " 很久..... 請叫我 駐廠代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我在送貨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叫我司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我在畫稿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叫我美工


 好孤單的工作.... Orz......


 


就是昨晚手賤..... 留下這個黑手...  要重印......>_<     辛苦了 !!! 


一看就知道是我吧....  我第一時間居然沒勇氣承認.. Orz......



喔耶.........   過了一個小時.....


挖........  収工... 萬歲!!   一瀉千里......舒暢 爽啊....


 


手開了....... 折到 2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下班時間到了,旁邊的MOTEL ..... 很激情 XD



 


 


明天見!!!!  天天劍!!


屏東 好熱


 


 


 


 


蟹老闆 的 美味蟹堡


XD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明聖網版 的頭像
    明聖網版

    明聖網版印刷機械有限公司

    明聖網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